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 广西卫视贺岁巨献 无删节版《大校的女儿》 > 最新动态

《大校》出人意料 徐筠快乐至死令人痛惜

  央视大戏《大校的女儿》播出过半,在收视率逐日攀升的同时也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好评。尤其剧中单纯开朗的彭澄(徐筠饰),让观众对这个青春、热情洋溢的姑娘,充满了好感。很多观众都希望她能有个美好的结局。然而今晚,彭澄的结局必将让所有观众满心失落和伤感。

彭澄在去西藏路上构思诗作
彭澄在去西藏路上构思诗作

  剧中,彭澄的处女诗作《墓地里只有一个她》发表在《解放军报》上,在部队引起热烈反响,而正当韩琳打算把这一消息通知远在西藏的彭澄时,却意外得知,彭澄在一次替战友执行抢救任务途中因车祸牺牲。在牺牲的前一刻,彭澄还在和战友们欢快的拍着手、唱着歌,这个快乐的女孩儿把最后一丝微笑留在了西藏,“快乐至死”。这个美丽、富有创作才华、能够给人带来无尽欢乐、甚至年轻到还没有体验过爱情滋味的姑娘,就这样离开了人世。

这个毫无铺垫的突发事件,令众多观众猝不及防。

  说到表演体会,徐筠说:“她是战友们的开心果,有她在就有笑声,而且多才多艺,能歌善舞。她的意外离去,是剧中一个非常关键的高潮段落。”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