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韩国女星红地毯礼服评选 金泰熙被批最差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7日14:22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各种颁奖晚会的红地毯是美丽女神们的竞技场。直到前几年红地毯也不过是走向颁奖台的通道,但现在红地毯却成了美女明星们树立形象的必要条件。今年也有很多明星的颁奖典礼服装受到了注目。

  其中有显示了过人的美丽,因此提高了身价的明星,也有受到不会穿衣服的指责的明星。最近韩国某媒体各评选出了3名最佳服装和最差服装明星。被选为最差服装的明星也都是具有美貌和魅力的艺人,只不过比起他们的知名度,穿衣风格差了一点而已。

  获得最佳服装奖的明星:金素妍 韩艺瑟 韩孝珠

  金素妍以性感的服装得到了近乎所有人的支持,韩艺瑟是2007年最受瞩目的服装模特。她以娃娃脸和曲线美显示了她的独特魅力。韩孝珠则以超短裙炫耀了她的美丽身材。

  获得最差服装奖的明星:李荷娜 文根英 金泰熙

  李荷娜因过于强调个性的服装受到了指责,但有趣的是这套服装是她从准备的几套服装中精挑细选出来的。文根英处于由少女到淑女的转型期。显然,这种性感的服装不太适合她。而金泰熙则因服装的搭配不太协调,上了最差服装榜。林虹/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