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易峰携私家写真重出江湖 签售鞠躬谢“蜜蜂”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7日13:58 来源:搜狐娱乐

  有着“国民校草”之称的07选秀人气王李易峰,在沉寂半年之后,携自己的“处女作”——国内首部半自传体写真《时间总是在转圈圈的》重出江湖。周末,该写真在北京/天津分别举行了签售会,4000本写真被粉丝一扫而空,现场火爆程度出乎签售主办方意料, 许多粉丝无法现场拿到写真成品。主办方迅速采取了补救措施,紧急从唱片公司调配随书附赠的单曲唱片,作为预购凭证,满足粉丝签名的要求。

  北京签断货 现场10秒深鞠躬谢粉丝

  李易峰从比赛至今人气一直高居不下,拥有一群忠实的粉丝——“蜜蜂”,自写真集上市消息发布,各方都心怀热切的期待。在周六北京举行的首场签售会上,李易峰一出现即引发现场粉丝尖叫的狂潮。但是,这位已经半年时间没有正式在媒体以及粉丝面前露面的男孩儿,并没有急于开始活动主题,而是默默地走到台下,现场对支持自己的人们深深的鞠了一躬。“谢谢大家不离不弃等待我半年的时间,今天我回来了!”——这个长达10秒钟的深躬,对于李易峰和他的粉丝而言,别有深意。

  签售会还出了一个小小的意外,因为主办方对李易峰的人气预估不足,写真订货不及现场人数的一半,很多粉丝没有办法现场拿到写真成品。主办方迅速采取了补救措施,紧急从唱片公司调配随书附赠的单曲唱片,作为预购凭证,满足粉丝签名的要求。粉丝之后可凭此唱片领取写真集。主办方也对粉丝表示歉意,并承诺会在最短时间内补齐写真。这种临时增加订货的情况,在FAB还是头一次发生。

  天津看演唱会签售两不误 印制首唱纪念封

   北京签售会一结束,李易峰即马不停蹄的赶往天津观看五月天演唱会,知情粉丝早早包下一辆大巴一路随行至天津。演唱会结束后,第一次到天津的李易峰招呼身边工作人员买狗不理包子回酒店为首签会的成功庆祝。次日在录制完电视台的节目后,签售主办方天津滚石音像独具诚意的租借了一辆贴满写真书海报的加长版悍马接待李易峰前往签售地,令他惊喜不已。

   为了回报天津粉丝的热情,李易峰在现场首唱了自己写真书的主题曲《四叶草》,粉丝为辛苦签售的李易峰精心准备了包子和巨大的蛋糕,犒劳这个大胃王偶像。继北京首签纪念章推出后,天津站的粉丝也别出心裁的制作了天津首唱纪念封随写真一起纪念发行。

   据悉,成功结束两地火爆签售的李易峰,即将带着自己的第一部作品展开全国巡回签售见面会,与久违的粉丝做近距离的交流。

(责任编辑:spiri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