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长江7号》曝光 外星人竟是可爱小狗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7日13:44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近日某报刊登了一则周星驰《长江7号》手稿曝光的新闻,文中附上了所谓的外星人手稿图片,并表示泄密员工已被革职。对此,影片出品方星辉公司及中影集团做出了回应,表示这是一则虚假新闻,报纸所报道的内容并没有经过核实考证,刊登的图片也与电影完全无关,而星辉员工被革职一事更属子虚乌有。“除非得到该报的公开和足够诚恳的道歉,否则星辉与中影集团将联手向发布该消息的报纸发出律师函。”中影集团负责人表示。

  与此同时片方也首次公布了片中真正的 “外星人”剧照和手稿图,原来并非之前大家猜测的是个外星人,而是一只造型非常可爱、可以一手托起的外星狗:淡绿色的小身子,顶着一个毛茸茸的金色脑袋,头顶上还戴有一根仿若天线的小触角,闪着一双精灵滴溜的大眼睛,相信这也是电影史上最可爱的外星来客形象了,而且“长江7号”也正是这只小狗的名字。

  周星驰饰演的穷困潦倒的父亲因为买不起玩具,对儿子很是愧疚,最后父亲从垃圾堆里捡到一个玩具,却没想到这个玩具竟然是个外星生物,一段奇妙的经历也从此开始。之所以把外星生物设定成一只外星狗,周星驰表示,这只外星狗是源自于自己对曾经的爱犬“Bull Bull”的怀念。星爷从小就喜欢小狗,这只爱犬还在的时候经常与他形影不离,会一起跑步、逛街,是非常亲密的伙伴。

  据悉,星爷此次专门请到了曾经制作过《功夫》、《无间道》、《头文字D》、《情癫大圣》等多部大手笔影片的亚洲顶尖特技公司香港万宽公司倾力打造。为了能够做出最精良的特技效果,影片中有关外星人的特技除了片中的飞碟之外,这只外星狗也是唯一出现的一个外星生物。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