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神话上海动员2万粉丝 愿能再来中国开唱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7日13:41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韩国人气组合神话15日下午在中国上海虹口体育场举行了亚洲巡演“2007 CHINA TOUR SHINHWA FOREVER”。当天的演唱会吸引了超过2万多名神话fans。神话成员在舞台上演唱了出道以来的20多首歌经典。演唱会结束之后神话成员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再来到中国举行演唱会。

  申彗星称:“离上次来上海已经过了挺长时间了,没想到fans还是这么热情。现在虽然还不能确定,不过我们希望下次能再来中国,也希望中国的fans下次还能像现在这样支持我们。”

  神话出道10周年亚洲巡演在日本和上海总计剧情了4场,创下了动员5万名观众的记录。神话成员们为明年3月24日的出道10周年纪念,正在准备盛大的纪念活动。

  虽然明年开始因为Eric,金东万等成员相继入伍神话会中止一段时间的活动,成员们表示即使暂时不能作为神话活动,也会在各自的活动领域继续努力,为将来能够作为神话重新聚在一起做准备。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