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马苏《妇道》剧中过足“孕妇”“母亲”瘾

  正在重庆拍摄的电视剧《妇道》现已经拍摄过半。此次参加《妇道》的拍摄让几位主要演员都各自又有了新的尝试和新的表演灵感。除了夏宗佑.潘虹.牛犇.等几位老演员在该剧中一改已往的表演戏路以外。像孙晶晶这样的年轻演员也在剧中尝试了新的角色,演起了“坏”女人。当然我们的女一号马苏就更有收获了。马苏在该剧中,除了一改之前活泼.前卫的都市女孩形象饰演起了委婉.娴熟的小学音乐老师外,还大胆挑战起了“孕妇”和“孩子母亲”的角色。


  马苏戏中饰演的陈秀需要从一个新婚娇妻演绎到一岁孩子的母亲。这样的变化。对还没有步入婚姻,也未曾饰演过孕妇和母亲角色的马苏来讲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也让这位热恋中的小女人提前过足了一把“母亲”瘾。剧终马苏究竟会又什么样的表现呢?她又会用什么样的表演来赢得观众呢?就要等着这部戏在银屏播出时才见分晓咯!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