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2007年灿烂荧屏的八大情侣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7日11:43 来源:搜狐娱乐

  在人类文明史上,爱情是一个永恒的主题。而情,也总是打动普通观众最有力的武器。因为有了艺人精彩的演绎,2007年的影视荧屏增添了许多绚丽的色彩。

  周韵、姜文:爱情再次升起

  《太阳再次升起》,爱情也不例外。导演姜文和演员周韵就是如此。原本娇俏美丽的女演员周韵,经过肚大如箩、步履缓慢后,为姜文生下一子,儿子并成为年年龄最小的童星。《太阳再次升起》是姜文的心血新作,周韵担任女主演,而这部片子和姜文此前担任导演所拍摄的影片一样,均是“慢工出细活”。期间,已几次传出暂时停拍的传闻。好不容易关机并宣布进入粗剪和后期制作阶段,但还是拖着一条尾巴,并满怀信心冲击威尼斯,无奈败给李安。姜文的《阳光灿烂的日子》让他见识了卓越的导演才华,也为我们演绎了一w段过去的跨国恋情。此次《太阳照样升起》,希望姜文的爱情再次升起。

(责任编辑:spiri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