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章子怡贺《集结号》上映:展现了不同的冯小刚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7日11:0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黑皓普/图

  搜狐娱乐讯:上一部电影《夜宴》中,章子怡与冯小刚有过良好合作,两人也结下了深厚的友情。如今作为冯小刚转型之作三部曲的《集结号》即将上映,章子怡自然要为冯导打气助威。

  近日,参加慈善活动的章子怡接受搜狐娱乐的采访,谈到了《集结号》,没想到,章子怡已经尝鲜观看了这部电影:"其实到年底了,每次都很兴奋,因为有很多新的电影要上,《集结号》其实我已经看过了,我很喜欢。导演有一天安排了专场给朋友看的,我是很荣幸可以提前看到这部戏。希望大家可以早一点看到《集结号》,你们可以看到很不一样的战争场面,也可以看到很感人的这种情感故事。《集结号》是一个很丰富的故事,有很丰富的内容,冯小刚导演会给你带来很不一样的冯小刚作品。"

(责任编辑:微微)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