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舞衣太紧老马失蹄 维多利亚台上露畸胸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7日08:55 来源:搜狐娱乐

  甚有演出经验的维多利亚(Victoria)前晚(12月15日晚)在家乡英国演出时当众出丑,由于身上的舞衣太紧的关系,发生右胸被挤出舞衣外的尴尬场面。

  辣妹前晚在家乡英国展开首场复出演唱会,平日对衣着小心谨慎的维多利亚当晚却老马失蹄,因其舞衣过紧导致大截右胸被挤出舞衣之外,造成胸部变型。虽然气温寒冷,但阻不了辣妹迷的热情,接近20,000人前往伦敦的场馆看表演,有部分妈妈级歌迷还带同女儿出席,而有些Fans则打扮成辣妹般亮相。除了乐迷之外,捧场的名人也很多,包括乔治•麦克(George Michael)、美国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及拉姆齐(Gordon Ramsay)等,当然少不了维多利亚的老公贝克汉姆、3名爱儿及妹妹路易斯•亚当斯(Louise Adams)。这次是辣妹9年来首次在家乡演出,心情自然份外兴奋:“回家的感觉真好呢!我们又在一起呢。”

  各成员当晚以超性感的打扮出场,当中以维多利亚的贴身金色舞衣最性感,不过由于舞衣太紧,再加上动作太大,演至中途竟不知自己右边胸被挤出舞衣之外,情况十分尴尬。早前曾有报道指维多利亚为免胸部太大挤出舞衣,而在表演前将隆胸的部分抽出,但仍发生走光意外,相信连维多利亚也始料不及。

  改舞步迁就艾玛

  至于成员之一的艾玛(Emma Bunton)上星期在赌城拉斯韦加斯演出时不慎弄伤脚,辣妹只好改动舞步来迁就,也因为临时练舞,演唱会足足迟了半小时才开始。而为辣妹设计舞台服饰的著名设计师罗伯特•卡沃利(Roberto Cavalli),还特制了一双鞋子给艾玛穿,用来保护其伤了的足踝。辣妹当晚状态十足,献唱多首大热歌曲,包括《Headlines》及《It's Raining Men》等,当演绎《Holler》时,各成员更拖着一个戴了狗圈的男人出场,场面气势十足。据知,主办单位为了辣妹在英国的演出,特别印制了多款场刊、衬衫及海报出售,估计单在当地主办单位可赚300万英镑(约4,725万港元)。

  另外,贝克汉姆早前为品牌阿玛尼(Emporio Armani)拍摄的内裤广告,虽然要在2008年3月才正式在英国推出,但广告已在当地掀起话题。据知阿玛尼内裤在英国的销量近日因而上升了百分之50。

(责任编辑:小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