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熊黛林热裙秀美腿 Lisa.S若与吴彦祖分手便跳楼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7日08:27 来源:搜狐娱乐

  Lisa S及熊黛林为Dior春夏时装show担任模特儿。由于熊黛林穿的裙子太短,她坐在椅子上摆pose时险走光。

  谈及莫文蔚宣布与冯德伦分手一事,Lisa S闻言表现淡定。问她是否早知二人分手?这时她才露出惊讶表情,说道:“不知道,因为大家已很久不见,不过对于他们多年情以分手告终都觉得好伤感。(可担心与男友吴彦祖(Daniel)也会因日久而分手?)不担心,他很funny。(可能是他嫌你闷呢?)不会的,他觉得我傻傻的。”又谓他们在一起五年,每天都很开心、舒服,事实上她之前拍拖最长只维持了三年,Daniel是她拍拖最长纪录的男朋友。虽然有朋友发生七年之痒,但她会防止发生在他们身上。她打趣谓,如果分手她就会在窗口跳下去。

  及后她又道:“试过有一次分手,我曾两日不吃不喝不睡,如果他日真的与Daniel分手,我可能会离开香港,因香港有太多关于他的东西和照片。”现时她与Daniel为工作经常聚少离多,但他们每天都会通电话维系感情。

(责任编辑:小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