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独家博客:咩之笑(新片发布)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6日14:2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清江

  咩爸出差西藏,咩宝宝的空间荒芜一片,杂草丛生。用着号称最时尚却又最难用的苹果本还有全世界最慢的宽带,经过一次发布失败,原文丢失,咩妈用一颗坚强的心再度耕耘……

  今天参加原报社同事大江女儿刘楚楚的满月酒,隆重而又温暖,热闹而又亲切。看着楚爸楚妈从相识到相爱到结合再到楚楚诞生的经历,听着楚爸一再强调感恩,感慨颇多,一度眼眶湿润。是啊,只有为人父母才知育儿艰辛才知美满不易,才知要常怀感恩之心。因为你自己才知道,你的今天你的拥有是多么地来知不易。那是五味杂陈的人生。

  所以,亲爱的咩宝宝,你们长大定要学会感恩。感激关爱你的人,感激你的挫折,甚至感激不喜欢你不认可你的人,这一切这所有,都是你成长的推动力,是你面对亦或苦难亦或喜乐的人生的盾牌。

  咩宝宝,要笑,要快乐,要开怀!

  我们看到,你们的笑越来越美,你们的小脸也越来越晶莹。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