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 广西卫视贺岁巨献 无删节版《大校的女儿》 > 最新动态

《大校的女儿》渐入佳境 郭晓冬塑造时代偶像

  由曾编写过《牵手》、《中国式结婚》等优秀剧本的王海鸰执笔,演技实力派的郭晓冬、袁立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大校的女儿》近日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大校的女儿》以军旅为背景,是一部主线为坚忍、理想、责任的励志片。

  剧中的男主角姜士安出身于农村,经过部队的磨练,自身的不断努力,慢慢成为了大校。所以郭晓冬为了塑造这个人物也倾注了很多情感和精力,还特别到野战部队参与训练,与部队战士同甘共苦。战士每天都要进行艰苦的训练,郭晓冬就和他们一同进行训练,别人怎样做动作,他就怎么做,一点也不落下。据悉,郭晓冬是八一电影制片厂的演员,因此从他的身上,也能体现出军人的刻苦、军人的任性,以及军人的风度。这些经历,使得郭晓冬扮演的姜士安入木三分,宛如一个活脱脱的、铁铮铮的军人,也塑造了一个新时代的真正偶像。

  在戏中,最令人称道的就是晓冬的传神表演。作为部队的指挥官,他以身作则,冲到队伍的第一线;他在广场为士兵训话,声如红日,有柔有刚;对于犯错误的士兵,他也可以从一开始的严厉处罚,到后来从实际出发,既整饬了纪律,又让士兵得到了方便。

  在现在的社会转型期,许多人都纷繁变化的时间茫然不知所措,对未来的恐惧担忧不已。因此,在当今时代,需要雷厉风行、为人正直、刚柔并济的英雄,正如姜士安这样的时代偶像。这是对于事业一丝不苟的精神,对于自身认真负责的态度,这是对生活以及所爱的人,应尽的职责。时代的偶像,教会我们,责任的重要。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士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