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蝙蝠侠前传2》片花曝光 希斯-莱杰演活小丑

  昨日,由威尔-史密斯主演的吸血鬼动作片《我是传奇》在北美正式上映。华纳公司透露,凡是在IMAX剧院上映的巨幕版《我是传奇》放映之前,剧院都会播放一段长达7分钟的《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片花。

  这段短短几分钟的视频拉开了小丑的开场序幕!在哥谭市,一群头戴小丑面具的强盗闯进一家银行图谋抢劫。
这群小丑的头领(希斯-莱杰扮演)邪恶鬼魅、令人不寒而栗。而随后赶来的蝙蝠侠似乎换了新面具,在他运用一种探测器时眼部会出现白色透镜。

  导演克里斯托夫-诺兰介绍:“这段片花主要就是为了展示小丑如何从一个骗子变成城市里最让人闻风丧胆的罪犯。那是整部电影的开场部分。希斯-莱杰扮演的小丑太重要了,是这部电影成败的关键。大家从片花中可以看出,他演得很棒!我们之所以只在巨幕版中播出这段片花就是为了大家能够清晰地看到小丑的每一个表情和脸上的每一条细纹。”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杰 | 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