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获颁年度环保人物奖 张艺谋现场亲吻奖杯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5日11:05 来源:搜狐娱乐

  2007年12月14日,北京,“2007绿色中国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张艺谋、冯小宁等九人获得绿色中国年度人物称号。

  这些获奖者突出体现了“水”的主题:大多是与水有关的重大环境事件中的焦点人物或团体。他们分别是:清华大学环境 科学与工程系教授张晓健;中央电视台《新闻调查》栏目记者柴静;河南周口市“淮河卫士”会长霍岱珊;北京绿家园负责人汪永晨;吉林省红石林业局退休工人赵希海;前香港环境运输及工务局局长廖秀冬;江苏省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正荣;著名导演张艺谋、冯小宁等。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