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男友被爆另结新欢 李心洁失魂落魄速憔悴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5日09:5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2007年12月15日,香港,李心洁与男友彭顺拍拖以来,感情一直十分稳定,但早前就爆出彭顺携模特儿罗凯珊到酒店的新闻,事后心洁出来力挺男友,彭顺为了补救,也表示明年会迎娶心洁。话虽如此,但即将成为新娘的心洁仍然闷闷不乐,与朋友逛街吃饭时也显也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

  李心洁与导演男友彭顺因为拍摄电影《见鬼》而相识,继而发展成情侣,拍拖6年以来,两人感情一直相当稳定,还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

  今年初曾传出2人到美国秘密结婚的消息,虽然李心洁事后斩钉截铁地表示:“我未嫁!”但彭顺表示曾跟心洁讨论过结婚的问题,大家都有共识,但不是今年的事。

  呵欠连连

  正当大家以为两人迟早会结婚时,却爆出彭顺偕女模入酒店的新闻,李心洁即第一时间通过经理人力挺男友,彭顺也表示日后与朋友聚会时对女性会有所避忌,还透露完成手头上的工作后将迎娶心洁!

  事件发生后,心洁一直没有露面,也没有亲自出来交代事件。不过她近日已经秘密返港,还跟朋友到中环九如坊吃晚饭。吃完后,心洁又与朋友一直漫步到上环取车。

  神不守舍

  由于心洁不施脂粉,样子显得相当憔悴,还全程闷闷不乐,朋友就一直讲个不停,意图开解她。不过心洁却完全听不进去,反而不停打呵欠,还一直低下头望着地上,似乎因为男友的事而感到相当疲乏!

  显得神不守舍的心洁走到停车场的缴费处前,差不多将整个手袋翻了个遍,找了好几分钟,才将泊车票找出来,然后才取车离开。看到如此失魂落魄的心洁还要驾车送朋友回家,令人感觉非常危险!

  拍拖6年 感情稳定

  李心洁与彭顺拍摄电影《见鬼》时一见钟情,拍拖6年,期间鲜有绯闻,感情十分稳定,已到达谈婚论嫁的阶段。年初还传出心洁与彭顺已于美国秘密注册的消息,但两人都矢口否认,不过待嫁的心洁每次提起男友都会流露一脸甜蜜笑容。 岂料,彭顺早前被拍到携新晋模特儿罗凯珊到酒店的照片,心洁通过经理人表示男友已经向她交代一切,也明言对男友百分百信任!事后,彭顺为补救,扬言08或09年完成手头上的工作,便会迎娶心洁过门,以后也会与异性保持距离,无疑是给心洁送了一颗定心丸!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