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戴娇倩《敌营十八年》七十二变 尽显实力演技

  中国第一部红色经典电视剧《敌营十八年》要被重新搬上荧屏,新版《敌营十八年》将由8集改编变为百集以上的“巨型电视剧”三部曲,而该系列的第一部分《敌营十八年之卧心》目前也正在湖南紧张的拍摄。其中女一号“藤玉莲”的扮演者是国内实力偶像兼备的演员戴娇倩,看她现在更是“七十二变”,分外的忙碌。

  女一号“藤玉莲”是贵族出身的千金大小姐,却参加了共产党,在当时那个命运与感情都是有所安排的年代,对于我们现在而言都是那么的不可思议。为了革命,藤玉莲又和共产党员江波假扮夫妻,深入敌后,“假戏真情”之际又相互爱上对方不能自拔,可是江波是有妻有子的,在道德和伦理之中都无法去接受对方,后来又是为了革命嫁给了一位国民党……

剧照
剧照

  戴娇倩“戏中戏”上演“模特换装记”

  贵族小姐、共产党特工、国民党夫人、身份的复杂,又因为是共产党特工,“戏中戏”扮演着军人、妓女、反串男人扮车夫,角色的换位、敌我的矛盾、情感的纠葛,三角的恋情、内心的煎熬……让戴娇倩在百转千回之际又大呼过瘾。声称这是自己拍戏以来遇到的最丰富的“人生”、最复杂的“情感”、最有深度的“角色”,也是最考验自己演技的拍摄历程。

  “这部戏给了我一个大舞台,我就像这个舞台上的‘时装’模特,与以往的模特不同的是,我不仅是外表的表演,更重要的是我的内心戏,我下了舞台依然在演着,它是一场‘模特换装记’。

在换装的同时又要换上一样人生,换一种情感、完完全全换一个角色……我现在拍戏的每一天、每一个镜头都在认真的思考如何能够更准确的来表达一个旧人物的新形象,带给大家一个非常丰富的藤玉莲。”戴娇倩笑着说着。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