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 广西卫视贺岁巨献 无删节版《大校的女儿》 > 最新动态

《大校的女儿》徐筠:周末到央视来看“兵”!

  19集军事题材大剧《大校的女儿》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一开播就受到媒体的高度重视。该剧情节跌宕起伏,故事真实自然,反映了一代人在特殊环境生活下对于爱情、责任、理想的追逐与隐忍、执着与放弃。


  第一集中,剧中的快乐精灵彭澄(实力美女徐筠饰演)惊鸿一瞥的亮相,受到了很多观众的格外关注,让人眼前一亮,同时记住了这个扎着两个小辫子,有着清新笑容,以14岁造型出场亮相的彭澄,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徐筠饰演的彭澄将不断成长、时而是剧中欢笑精灵、时而是敬业认真的战地护士,时而是努力维系哥哥嫂子的感情纽带、善解人意的小姑……徐筠细腻生动的诠释,使得彭澄对家的渴望这一主题,成为《大校的女儿》剧中韩琳与彭湛的感情主线之外,重要的情感辅线,观众将逐步看到一个长大了、富有创作才能的“军区最美的女护士”。

  在周六(12月15日)19:55即将播出的第七集中,韩琳(袁立饰演)得知彭澄(徐筠饰演)也很热爱写作,很像当年的自己,她决定帮助可爱的彭澄实现理想。

  彭湛(赵岭饰演)来部队看望妹妹彭澄,和韩琳不期而遇。此时也来到部队的姜士安(郭晓冬饰演)与韩琳、彭湛相逢了。姜士安当上了团参谋长,而彭湛却开始追求韩琳,韩;琳面临选择而犹豫不决……

  精彩好戏即将上演,徐筠一如剧中的快乐精灵彭湛,俏皮的呼吁:周末来央一来看“兵”!(文:婧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澄 | 韩琳 | 彭湛 | 姜士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