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尹恩惠咖啡店上演轻柔“初吻戏”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4日12:07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韩国女星尹恩惠在最近拍摄的广告中改变了以往美少年的形象,以成熟女性的形象吸引了观众的目光。

  尹恩惠最近担任了韩国某食品公司新推出的咖啡品牌形象代言人。尹恩惠在该咖啡品牌广告中扮演了一个回忆初吻经验的20多岁的女性,回忆了与男友初吻时的情景。

  在首尔某咖啡店进行的这段吻戏的拍摄虽然没有真的接吻,不过却也吸引了众多过往的行人围观。该食品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在挑选能够演绎20岁左右女性心里的女演员时认为尹恩惠是最佳人选,所以邀请她担任形象代言人。” 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