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吕燕裴蓓八大名模斗靓 Amanda低V最性感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4日11:42 来源:搜狐娱乐

  郑裕彤(彤叔)昨日邀得八大名模行珠宝骚,而全新金毛形象的AmandaS.身上的五个性感V(直露五个地方),看得彤叔赏心悦目。

  昨日周大福在君悦酒店举行Deluxe高级珠宝系列展览,全场展示价值逾十亿港元的珠宝钻饰,并邀得八位名模吕燕、裴蓓、刘丹、熊黛林、周汶锜、姚书轶、AmandaS.及Jocelyn,穿着性感晚装演绎十九套璀璨矜贵首饰,而杨受成都有出席。身为老板的彤叔更把一套逾一亿港元的私人珍藏粉红钻首饰,给高级珠宝系列代言人吕燕佩戴,但真正吸引彤叔目光的还是Amanda的超DeepV、左右露腰、露背及露大腿的五个V。

  事后彤叔被问会否送私人珍藏给太太或女友时,他说:“我只有太太,还有哪个!”记者问他做错事不会怕扭耳朵要送珠宝补救,他说:“我都不会做错事,何生(何鸿燊)有这么多太太就当然要啦!不过如果太太钟意,我都会送!”彤叔还透露自己拥有DColor的79卡钻石,都会送给太太。谈起哄女孩子,他顽皮地爆干女儿叶璇不再撒娇:“她很久没对我撒娇!她早有一个人可以撒娇了!(谁?)别人的事情,我不会爆出来!”

  至于身上有五个性感V的Amanda则自谦身形不是最好,还大赞熊黛林和周汶锜够高,身材又好,至于为何被选中穿最性感款式,她说:“我没想过要穿,今天跟胶纸为伴,自己的胸不够大。

  ”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