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谢婷婷超市扫货露Bra带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4日11:40 来源:搜狐娱乐

  刚荣升姑姑的谢婷婷,自从侄子Lucas出生后,婷婷的生活也起了很大变化,以往记者只会在深夜的兰桂坊发现她的踪影,但日前她却独自到中环Citysuper超市购物,而且买的全是健康食品。

  谢婷婷一向予人的感觉是贪玩爱泡吧,而且身边的男伴更是换得团团转,但自从她的侄子Lucas出生后,不知是不是受了哥哥谢霆锋的感染,近月性格亦变得随和起来,而且晚上也少了去酒吧。

  早前她在中环Citysuper超市购物时,不断在生果柜中拣选新鲜的苹果及火龙果,更买了大量蔬菜及零食,而她在选购食物时,不自觉地弯低身,诱人的Bra带在大领T恤中露了出来,引得在超市内购物的男子个个目瞪口呆。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