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华谊群星写真登台历 数位明星生日竟相同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4日07:5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TVB每年出的月历远近闻名且暗藏玄机,每年的月历一经推出,马上会有媒体据此推测来年TVB热捧的究竟是谁,称得上是无线来年的窜红指数风向标,眼看08年奥运年即将来临,著名的娱乐公司华谊兄弟传媒召集旗下艺人拍下写真,并于近日推出了08年的台历。虽说与TVB的贺岁形式有些类似,但是华谊这次推出的台历"味道"却完全不同。

  TVB每年的月历之所以有看点,除了每年会找来知名导演、摄影师来设计制作外,还有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其内藏的"玄机"能够让看月历的人多些看点。一般来说,如果哪位艺人能够登上TVB月历的11月台庆那一页,通常也就意味着这位艺人受到足够的重视,拥有足够高的地位,并将在来年获得更多、更重要的机会。除此之外,二月份的那一页通常也是兵家必争之地,登上二月份的一般都是重量级人物。举个例子,刚推出一个月的TVB08年月历中,二月份那一页就由江湖地位卓越的阿姐汪明荃和凭

  大热剧《溏心风暴》一炮而红的关菊英坐阵。至于瞩目的11月份那一页,则是"视帝"郑嘉颖,"一哥"郭晋安和"视后"佘诗曼、宣萱,算是充分显示了近一两年TVB艺人的座次。

  今年拉出全部艺人来拍台历的华谊,虽说跟TVB贺岁的形式类似,但背后蕴含的意义则没那么"宽广",每年TVB的月历,只有最有地位的那十几,二十位艺人有幸登上去,这次华谊不仅是经纪公司和唱片公司艺人全部出动,而且并没有按照"排座次"的方式一一登场。而是按照明星生日先后的顺序来露面。台历的名字叫"华谊群星耀奥运",据透露,这也是华谊首席运营官王中磊"08奥运娱乐精神"的"产品"。华谊的每位艺人则分别代表了一周,因此准确的说,这应该是周历,哪位艺人的生日在该周,他/她就会在该周出现,在这本台历上还一一注明了所有艺人的生日日期。十分有意思的是,通过这本这里才发现,在华谊内部,还有不少艺人"撞生":生日挤在同一天。华谊两大女星范文芳、林心如都是一月二十七号的生日,周迅、杨坤、李乃文则都是生在10月18日,从台历上看,11月13日则是个十分美丽的日子,帅哥黄晓明与两大美女刘孜、胡静均出生在这一天,冯远征和刘科则同是11月16号的生日。

  这本厚厚的台历,整体风格十分素雅,倒不太像是为贺岁而做,在每一页上,都有一位(或一组)明星"代言",并分别写有他们最喜欢和最想现场观看的奥运项目,并送上了奥运寄语。与TVB"暗语"丛生的月历相比,果真不是一个风格。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