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神话上海记者会有趣现场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4日09:5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橙子 图/刘方纯

  神话演唱会明日开唱 发布会善良junjin遭珉宇暗算

  昨日,神话2007中国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在上海豫园万丽酒店隆重举行。虽然成员彗星和Andy由于活动的关系而未能出席,但四子的出现还是引来了全国各地的众多媒体。在发布会现场,四个人一脸轻松的面对来自韩国和中国众多媒体的“拷问”,期间还不忘自娱自乐,尽显大顽童本色。

  最备受宠爱的人——JUNJIN

  做为当天四个人中最小的弟弟,JUNJIN理所当然的代替了神话老小ANDY的角色,默默接受着哥哥们的“宠爱”。或许是最近JUNJIN在中国活动比较多的关系,发布会刚开始很多问题都自然落到了他的头上,珉宇甚至还贴心的把话筒移到junjin面前,而显然还没有做好准备的junjin则一脸的受宠若惊兼哭笑不得。当有记者问道神话这么多年来亲如一家的秘诀时,其他三个人则异口同声的回答是因为有junjin。而此时一向简单直接的junjin脸上则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最会抢镜的人——珉宇

  尽管当晚一身帅气浅色风衣亮相的珉宇脸上略带疲倦,但抢起镜来还是毫不含糊。当其他三个人还没进入状态的时候,珉宇已经开始亮出他的招牌笑容,谋杀了记者大批的胶卷。而发布会当中一会与ERIC贴耳密语,一会与junjin你一拳我一脚,甚至远在一旁的东万他也不放过,时不时抛个媚眼过去,搞得现场记者顾此失彼。或许是已经习惯面对中国的媒体,珉宇在回答问题时显得特别轻松。当记者提到他去年中国演唱会时曾撕衣服时,他马上回答:“今年如果观众够热情的话,我会帮大家去撕junjin的衣服”,引来全场一阵笑声。而淘气的珉宇此时还是不肯放过junjin,当听到记者询问他们觉得中国哪个地方的女孩子最漂亮时,他立刻把话筒送到了junjin面前,等到不知如何是好的junjin勉强挤出“上海的漂亮”几个字之后,他则立刻抢过话筒答道:“我觉得中国的女孩都漂亮”,一旁的junjin则悔恨不已,现场的气氛也被他这一可爱的举动带动了起来。

  最神游太空的人——Eric

  神话队长Eric一向以具有独特的精神世界而著称,这次更让我们充分见识了他的ET本质。整场发布会从开始到最后,除非被问到问题,Eric极少主动说话,颇有老大风范。但仔细观察我们发现,他根本就是在神游放空。以至于整场发布会他其实只做了三件事,一是在东万卖弄他那变了腔调的中文时回过神来,挥手一拳阻止了东万继续耍宝;二是听到珉宇说要撕junjin的衣服,茫然看看自己,然后小声嘟囔:“我会躲在没人看见的角落里自己撕(自己的衣服)”;三则是同东万一起折磨二人面前的话筒。相比于被珉宇拆下来的话筒一号,Eric和东万面前的话筒二号显然命运更加悲惨,因为它在两个人的手上不断重复着弯腰、直立的动作不下百次,以至于小记我不得不怀疑发布会一役过后,此话筒说不定就要提早退休了。

  最尽职尽责的人——东万

  本场发布会东万的表现可谓是可圈可点。在经过了刚开始的不适应之后,万叔迅速找回了自己的状态,开始了他尽职尽责的“发言人”工作。他不仅要认真监督每位成员的发言——成员发言时东万都会在一旁热切的注视着他;还要在成员的问题回答不理想时积极的补充——全场总结性发言做得最多的非东万莫属;更要在现场气氛不够热烈时活跃气氛——比如重演去年发布会怪腔怪掉的“上海之歌”,以及毫无预兆的高举双手做胜利状。虽然很多记者被他搞得一头雾水,但万叔的认真和可爱还是让所有人感到贴心不已。

  12月15日,神话2007亚洲巡演的最后一站中国站即将开唱。而这次演唱会也极有可能成为神话成员服兵役之前的最后一场。也就是说,如果再想看到六子整齐的站在舞台上,或许至少要等到3、4年之后了。因此,尽管本次演唱会的场地设在了能容纳三万余人的上海虹口体育场,但从全国各地乃至国外奔赴过来的歌迷们也让这次演唱会的票变得十分紧张。据悉,为了答谢中国歌迷,本场演唱会将加演至两个小时,届时现场的歌迷将能够欣赏到神话六子为大家献上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