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 广西卫视贺岁巨献 无删节版《大校的女儿》 > 最新动态

《大校的女儿》昨晚首播 郭晓冬自认具军人气质

  根据王海鸰同名小说改编的19集电视连续剧《大校的女儿》昨晚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和观众见面。剧中郭晓冬饰演的农村兵姜士安在经过多年的奋斗和努力后最终成为了一个有理想有责任的将军。郭晓冬对于自己饰演的这个军人角色非常的满意,从拍摄完成后至今,他已经“自恋”地把这部电视剧看了很多遍,并且越看越觉得自己非常具有军人气质,很适合这个角色。


  郭晓冬在电视剧《新结婚时代》中饰演的何建国深入人心,但是大家有所不知的是,郭晓冬是在拍完《大校的女儿》后才被王海鸰钦点去演何建国的。王海鸰对郭晓冬在这两部剧中的评价是,《新结婚时代》郭晓冬是本色出演,而《大校的女儿》中郭晓冬是超水平发挥。

   郭晓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演何建国是一点都不费劲,可是当初得知要演姜士安的时候,他心里可是直打鼓,“开始时我犹豫了很久不敢接这部戏,因为挑战太大了,从形象和气质上我觉得我没问题,但是从能力上讲我实在担心我承担不了这个角色,而且这个人物的年龄跨度也不小,要从十八九岁一直演到40多岁,从演员的专业技术上我也担心我演不了。

”而最终促成郭晓冬演姜士安的是该剧的导演张进战,他的肯定给了郭晓冬很大的信心。

   饰演军人不能光从外表上形似,也要追求内心的神似,郭晓冬为此没少下工夫,提前进组,和拍摄地的战士们同吃同住同训练,等该剧开拍时,郭晓冬已经晒得黑黑的,和当地部队的军人们没什么区别了。

   《大校的女儿》中郭晓冬和袁立的这段感情虽然最终两人没能走到一起,但还是经历了很多。说到搭档袁立,郭晓冬笑说开始他还怀疑过袁立呢,“我开始觉得袁立演韩琳不太合适,她太漂亮了,可以用华贵来形容,我担心她演这个角色会喧宾夺主,但是经过拍摄,到我最后看到这部片子时,我觉得她演的太好了,太到位了,看完剧后,我还经常以姜士安的口吻‘骚扰’袁立,我给她发短信说‘韩琳,你太棒了!太伟大了!姜士安。’”

   一直以来郭晓冬对于自己形象的定位一直是“工农兵形象”,直到播完《新结婚时代》后,有好多人开始说他长的像韩国人、日本人。对于这些褒奖郭晓冬只是一听了之,真正让郭晓冬兴奋的是这次《大校的女儿》中这个军人形象,他说:“我自觉我很具有军人气质,而且穿起军装来很帅,希望观众看完《大校的女儿》后能发现我的军人气质。”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士安 | 袁立 | 何建国 | 韩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