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台湾女艺人陈柏渝订婚 挺大肚拍婚纱照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3日14:13 来源:搜狐娱乐

  2007年12月13日,台北,女星陈柏渝昨天双喜临门,怀有3个多月身孕的她,和五分埔年轻老板张嘉麟订婚,陈柏渝穿了一件白色马甲式婚纱,手戴1克拉钻戒,幸福洋溢,婚礼预计在下月15日举行。

  陈柏渝和张嘉麟交往一年半,决定互许终身是最近几个月的事,陈柏渝觉得未婚夫温柔孝顺,“女人最大的依靠就是找个好男人,他就是那个人”。昨天张嘉麟带着1克拉婚戒与数十万的金饰到陈家迎亲,小两口一切从简,选择早上良辰吉时完成仪式。

  由于陈柏渝已怀有3个多月的身孕,目前在家待产,两人的新房则选择新郎的旧居重新翻修,陈柏渝说:“孕妇不宜动土、搬家,所以趁着结婚前,新房赶工,等婚礼前完成,就会搬过去。”

  张嘉麟家庭背景不错,已故父亲张重阳是电影界名人,曾是欣和等3家电影公司老板,还有戏院等投资,他自己则是台北体院毕业的手球国手,摆地摊被星探发掘当模特儿,拍过近60部广告片,后来转做服装生意才放弃演艺事业,目前拥有3家服装店。

(责任编辑:天蓝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