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周董渴望与“小巨人”较量 千万变篮球王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3日09:37 来源:搜狐娱乐

  周杰伦蔡卓妍合演的贺岁电影《大灌篮》,是周董首次演出的喜剧。他以一个晚上看完剧本,因与角色一样都热爱篮球,他才答应演出。周董在戏中发挥投球技术,配合特技让他展示超乎现实的球技。

  周董答应演出后,导演朱延平对他非常重视,投资千万港元把片中接近600个动作特技镜头以完美手法表达出来,其中周董的空中翻身连环动作,也是靠特技凸显其神乎其技。

  周杰伦在球场上身手了得,他也自鸣得意地说:“我大多数时候是和圈中朋友对阵,有时也收到一些周围的青少年所下的战书,不过多数都是我赢。”周董最爱没拍摄时,跟篮球好手切磋一番,但他最想较量的是姚明,“虽然姚明个子很高,但我相信比他更灵活。”他很希望明年北京的奥运会篮球赛,能有时间亲往捧场。

  陈奕迅任个唱嘉宾

  此外,周董前晚(12月11日)在港举行第6场演唱会,邀请了陈奕迅担任嘉宾。陈奕迅出场时全场起哄,并与周董合唱。周杰伦在台上跟陈奕迅开玩笑:“一直觉得我们两个很相似,大家都是在台上很容易跌倒的人。”

(责任编辑:大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