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事业出现新转机 布兰妮被选中演圣母

  搜狐娱乐讯 小甜甜布兰妮或许不是世界上最称职的妈妈,不过有位导演却认为她完全有资格出演圣母玛丽亚。

设计对白:那位导演不是拿我开玩笑的吧
设计对白:那位导演不是拿我开玩笑的吧

  据悉,布兰妮接到了电影《甜蜜宝宝耶稣》(Sweet Baby Jesus)导演的邀请,该片是以一种具有讽刺意味的形式重新讲述耶稣诞生的故事。故事的主角Mary,是一个19岁的怀孕少女,而她并不知道孩子的生父到底是谁。圣诞前夜,她在伯利恒(耶稣的诞生地)生下了这个孩子,正如流传所讲,这个孩子的诞生便是耶稣的第二次降临。

  该片的法国导演Philippe Rebboah对记者说,“邀请布兰妮来出演,我不得不说服我的合作伙伴们,因为他们听到这个名字时,脑子里都会直打问号,觉得很难以置信。

但是我觉得这个决定很明智,因为由她来演圣母,就更加突显了讽刺意味,不是吗?”对于布兰妮是否会接下这个角色,导演很有信心,因为他听说布兰妮对这部电影很感兴趣。

  布兰妮现在正在阅读剧本,将在未来几天内做出答复,电影预计会在3月开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