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华人歌手不敌“韩流” 东方神起上海献爱心(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3日08:22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Lily 刘方纯文 刘方纯图

  品冠、丁当、梁静茹这些在华语乐坛中赫赫有名的唱将,昨天(12月12日)晚上,在上海交大闵行校区的舞台上人气不敌5位来自韩国的大男孩---东方神起,仿佛让中国足球久违了的“恐韩症”,在演唱会的舞台上又重新演绎了一把。

  每一次韩国偶像团体到华演出,总能够聚集足够的人气,当然这次“幸福之翼”大型慈善演唱会也不例外。晚上7:30,交大体育馆内早已座无虚席,虽然这是一场拼盘演唱会,但场内近9成的歌迷完全是为了东方神起而来。像梁静茹、品冠这些人气不俗的华语歌手在仿佛只是暖场的嘉宾,一切都只是为了铺垫东方神起的亮相。

  作为本场演唱会的压轴好戏,东方神起的出场简直就让全场淹没在了尖叫声中。5位大男孩演唱了3首歌曲,细亚俊秀还和她的中国小师妹张力尹合唱了一曲。除了献上劲歌热舞外,东方神起组合还联手在台上完场了一幅画作。据悉,这幅画将放在网上拍卖,所得款项会全部捐献给贫困地区儿童。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