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网友评选新版《西游记》妖精神仙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3日08:20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近日网络就出炉了一个网友为张纪中版《西游记》找"妖精"的演员名单,据称周迅范冰冰王菲等曾与张纪中有过良好合作的大牌明星都将亲临客串角色,而《西游记》中最有观看价值的“孙悟空”已定下了内地青年演员潇浪出演,话题女王范冰冰将扮演“白骨精”。

  对于网络上的这个名单,张纪中连连否认,称并不准确。不过张大导演表示,对于网友的建议,他一定会参考。对于唐僧、孙悟空师徒四人的演员,网友们好像并不热心,反倒是“琵琶精”、“玉兔精”、“白骨精”这些大配角由谁来演更受关注。

  网友热选“妖精”和“仙女”

  从古到今,女妖精一般都是大美女。虽然在电视剧中都是一些反面人物,但是在网络上,她们的受关注度反倒比唐僧师徒更高,网友也在热热闹闹的争论中,推选出了各自心目中的“妖精”。

  而除了“妖精”外,还有女儿国国王、观音菩萨这些角色同样受到关注。

  白骨精——网友推选范冰冰

  支持理由:范冰冰曾出演了《封神榜》中的苏妲己,从外形来说,范冰冰绝对是国内最漂亮的女星之一。老版《西游记》中的白骨精是让小孩害怕的一个角色,不过不能否认,白骨精绝对要让一个漂亮的人演才行。对于白骨精这个角色,女星并不是很排斥,反倒觉得非常有挑战性。

  

  玉兔精——李小璐呼声最高

  支持理由:老版《西游记》里的玉兔精是李玲玉扮演的,她那双迷人的大眼睛曾经征服了不少观众。和周迅很像的李小璐同样有一双非常漂亮的眼睛,外形俊俏、非常机灵,很适合演玉兔精。

  

  琵琶精——田海蓉柔媚中带狠

  支持理由:和女儿国国王一起抢唐僧的琵琶精,同样是《西游记》中颇受关注的女角色。网友把这个角色给了田海蓉,田海蓉出道这么多年来,很多角色尝试过,有清纯的四凤,也有风骚的角色。田海蓉除了柔媚的一面外,同样也可以扮演有些狠的角色。和起初温柔,但达不到目的便变得凶狠的琵琶精颇为神似。

  

  女儿国国王——温婉孙俪成首选

  支持理由:《西游记》中最让人感动的感情戏应就在女儿国了,温柔美丽的女王,让坚定的唐三藏都动了凡心,说出“如果来世有缘……”当年的演员朱琳不知道征服了多少男性粉丝,更有不少观众想改剧本成全唐僧和女儿国国王这对“璧人”。对于这个角色,网友的争论很多,一个既漂亮,又有母仪天下气质的女星并不多见。形象非常正面的孙俪成了网友的首选。

  

  观音菩萨——赵雅芝当之无愧

  支持理由:对于由赵雅芝扮演观音菩萨这个建议,网友几乎一票通过:雍容淡雅、慈眉善目的赵雅芝演这个角色是再适合不过了。不过之前曾有消息传出,张纪中表示希望范文芳出演观音一角,而范文芳却表示:“观音菩萨中规中矩,不太好发挥表演。我觉得自己比较适合演白骨精,白骨精有很多可以塑造的地方,有很大的发挥空间。”

  

  嫦娥——网友中意章子怡

  支持理由:在旧版《西游记》中,嫦娥的扮相十分的秀气,虽然当年的化妆技术有些过时,但现在看起来,仍然十分的漂亮。网友大力推荐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想必是看上了章子怡的舞蹈功底和轻盈的身材。

  

(责任编辑:大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