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 广西卫视贺岁巨献 无删节版《大校的女儿》 > 最新动态

《大校的女儿》开播 俏皮徐筠令人眼前一亮

  由袁立、郭晓冬、徐筠主演的19集电视连续剧《大校的女儿》,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此剧以军旅为背景,反映了70年代初在特殊环境下的一代人对于爱情、责任、理想的追逐与隐忍、执着与放弃。实力美女徐筠在剧中饰演“快乐至死”的军队护士彭澄。这个始终秉承快乐人生态度的姑娘,为她身边的所有人带去了欢乐,她在牺牲前的那一刻还在欢快的和战友们唱着歌……


  《大校的女儿》改编自王海鸰同名小说,与《牵手》、《中国式离婚》并称为“王海鸰探讨中国女性情感问题的三部曲”。本剧演员阵容强大,除徐筠外,实力派演员袁立、郭晓冬、李静、赵岭也分饰重要角色。

  当《大校的女儿》与全国观众见面的时候,“快乐姑娘”徐筠已身在广东东莞,由她主演的另一部电视连续剧《天可怜见》今日开机。她在剧中饰演著名化妆师子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