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台湾女艺人吴辰君夜店买醉 揽内地多金男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2日14:53 来源:搜狐娱乐

  本报讯 台湾女艺人吴辰君12月7日晚间被目击前往杨谨华的生日派对,与一名高大帅气的护花“白衣男”十分亲密。众人玩到隔日凌晨4时离去,她跟白衣男就在门口上演“缠绵爱情动作片”,又搂又牵手,据悉这名“白衣男”是内地旅馆业的多金高层。

  今年29岁的吴辰君,和台湾实业小开林谷桦分手后,其间虽不乏追求者,但身边一直未出现新欢。7日晚间记者直击她与友人在涮涮屋用餐,同桌的白衣男与她有很多交流,餐后两人人先小别一番,她上出租车前白衣男不忘大声提醒她:“待会见喔!”似乎有些依依不舍。

  两小时后,吴辰君在助理陪同下前往夜店参加杨谨华的生日派对,过了一会儿,突然兴高采烈地到门口迎接刚才那位“白衣男”。约莫凌晨4点,她在“白衣男”搀扶下离开,虽然助理在旁,“白衣男”照样大方搂着她的腰,两人还十指紧扣地牵起手来,半小时后才搭乘出租车离去。

  吴辰君前天否认“白衣男”是男友,只说“他是北京来的朋友”,为何又搂又牵手?她说:“朋友之间这没什么吧。”

  吴辰君7年3段情

  年龄:29岁(1978.08.21)

  身高:168cm

  体重:52kg

  三围:34B、25、35

  情史:2001年与何润东合拍《风云》传暧昧;2001年情定台湾实业小开林谷桦;2006年3月承认与林谷桦分开1个月。

  

(责任编辑:大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