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关之琳捐衣行善忆张国荣 拍卖10年前牵手晚装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2日11:17 来源:搜狐娱乐

  杨小娟为贵洲及西藏筹建学校,举行名人二手衫拍卖。关之琳(之之)义不容辞捐出近千件衣物,还捐出一件10年前与张国荣(哥哥)出席除夕派对时穿过的晚装,很有纪念价值。如果筹得的款项不够50万元,之之和小娟还会补贴,真是出钱又出力。

  关之琳和杨小娟12月11日出席在中环信诚广场举行的二手衫义卖发布会,之之这次捐的衣服最多。她说:“我刚刚搬家,花了6个月时间去收拾过千件衣服,好多衣服我只穿过一次。”

  之之捐出的其中一袭黑色蕾丝晚装是她10年前与张国荣一同出席君悦除夕派对时穿着的,他们当时还手牵手进场,令她十分怀念,她希望哥哥的Fans能来竞投。该袭晚装是当年张叔平替她购买的,价值3万多元,现在拍卖底价从5千元起。她透露现在不会乱买衣服,喜欢混合穿衣。之之搬家时收拾东西,才发现自己好浪费,其实世界上有很多人需要钱的,她称已经过了喜欢疯狂购物的时期了。

  问之之有否捐出男朋友送给她的衣物?她称没有。再问她男友曾经用附属卡买过衣服吗?她笑说:“没有,所以我不够幸福。不要再讲感情了,以前傻傻的好坦白,现在觉得工作以外的事不用交代,尽量低调。”

  尊称之之做姐姐

  之之自言已经是一只脚踏出娱乐圈,她虽然明白在香港居住很难低调,但还是想过平常人的生活。她现在对拍戏完全没有兴趣,只会接拍广告。不过以前一年拍12个,现在只有一半。她说:“工作都减半了,我想试试其它与娱乐圈无关的工作。”

  小娟是这次的发起人,她希望可以筹善款50万元,如果不够此数目,她和之之会自掏腰包贴够。她透露早前与之之吃饭,大家谈起二手衫筹款,之之即刻表示有兴趣。小娟11日叫之之做“姐姐”,她说:“她是姐姐嘛,人又漂亮又乖,好像‘哥哥’一样,是众人的姐姐。”

  小娟最近还打算筹备一个国际性的二手衫义卖,她早前在洛杉矶与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等谈过,大家都好有兴趣。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