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阿娇拍广告扭腰摆臀 海棠春睡尽显女人味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2日11:01 来源:搜狐娱乐

  阿娇(钟欣桐)入行以来鲜有作性感打扮,之前她身形略为肥胖,自从瘦身成功之后,立即充满自信,不惜将瘦身成果让大家饱览无遗。

  阿娇最近担任“瘦得起”公司代言人,拍完一个平面广告后,广告客户鉴于回响甚大,立即乘势追击再找她拍摄另一辑电视广告。阿娇在广告中穿上短背心和热裤,在镜头前尽显女人味,与平日害羞的性格大相径庭。

  不过,她在拍摄过程中仍然从容不迫,时而扭腰、时而作海棠春睡状,惹人遐想。

  阿娇这次作大胆演出,就是要告诉大家她已告别婴儿肥的日子,进入散发女人味的年龄。事实上,阿娇今年桃花当旺,方力申、Juno(麦浚龙)的名字在她周围团团转,也恨得其他男士牙痒痒,不论是她的小蛮腰还是她的性感长腿,都散发无穷吸引力。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