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为张晋爱犬买衫挑便宜货 蔡少芬变“格价师奶”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2日09:21 来源:搜狐娱乐

2007年12月12日,香港,虽然蔡少芬(Ada)刚刚将喜事公告天下,不过,其实近月她私底下已秘密练兵学做张太太,日前不用开工的她便被发现逛宠物店,为未婚夫张晋的爱犬添置新衣和用品,绝对爱屋及乌! 蔡少芬跟拍拖4年半的张晋即将结婚,身为张家未来女主人的她,自然先要学习打理家务,虽然未婚夫经常在留在内地拍剧,而她也要赶拍《珠光宝气》至两地相隔,但正所谓人逢喜事精神爽,当天她显得明艳照人,还趁着不用开工的日子“实习”做张太。 张晋养寻回犬 被蔡少芬形容为极品的张晋,除了对人有爱心外,也爱犬如命,家中饲养了金毛寻回犬,但因为长期工作,甚少时间逛街,所以蔡少芬见天气转凉,便趁着不用开工的空档为未婚夫的爱犬购买新衣服,这个好“妈妈”,实在没话说! 日前记者便发现不用开工的蔡少芬,现身铜锣湾有宠物街之称的景隆街,当时她坐着蔡妈妈的车,同行的还有三位女友人,不过有两人一直留车上等候。当天下午三时多,蔡少芬首先一口气连入两间宠物店,主挑狗仔服装,但一轮左挑右选后,似乎是价钱不合心意。走到最后一间终于有所斩获,买了一件狗仔衣服,她先将衣服放上车,然后再进军总统商场内一家较大的宠物店继续搜罗,终于逗留15分钟,这次明显收获较丰富,满足地拿着一袋战利品离开。 商场逗留一小时 上车后蔡少芬并没有离开,反而再转战到皇室堡18楼的计算机广场,这次逗留时间最长,足足一个小时。由于她和张晋都是爱上网之人,婚后两人的计算机将“二合为一”,估计她是是在看一些升级硬件,以便日后购买,由此看来,她除了是好“妈妈”,也绝对是个好“老婆”。 Fans安排中式礼服成婚 自公布“我们结婚了”爱的宣言后,蔡少芬获得过千Fans留言支持。她的国际影迷会更是别出心裁地为两人设计了一个全新网页封面,当中两人被安排穿成中式礼服,张晋背着蔡少芬,一副温馨甜蜜模样,旁边则大字标题“恭喜!他们要结婚了。”在蔡少芬的个人博客内,也可以找到张晋个人博客的连结,足见两人心连心。 Fans祝福: “你好!蔡少芬,今日知道你将要结婚,恭喜啦!!我不是你Fans,但很欣赏你演戏,很奇怪知道你的喜讯,很替你高兴!衷心祝福,生活愉快!” “真的很舍不得,就像嫁女儿,呵呵,只要你幸福,我就安心了。白头到老哦!!”
(责任编辑:popo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