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王祖贤陈年青涩旧照片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2日08:3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王祖贤,中国台湾女演员。籍贯安徽舒城,1967年1月31日生于台北。成名于香港, 现已移民加拿大。

   王祖贤,开始拍片,她高挑的身材,独特的气质很快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王祖贤古装扮相十分优美典雅,现代剧中又时尚前卫,迷人多姿。 她几乎与港台所有的大牌男星合作过,在港台电影界有着非凡的地位,尤其她在《倩女幽魂》中唯美的古装造型可说是至今无人可及,而当年她与香港富豪林建岳的绯闻曾经沸腾港岛,王祖贤与齐秦十几年的爱情故事更为世人艳羡和扼腕。2001年王祖贤在拍完电影《游园惊梦》后宣布息影,随后游学加拿大。2003年王祖贤复出主演电影《美丽上海》,并签下五年经纪约,王祖贤借此片"完成了从偶像派到演技派的华丽转身",潜心佛学的“小倩”再次翩然走进我们的视线。

  

(责任编辑:大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