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基儿相伴 黎明庆生开心露肚

  黎明乐基儿相恋3年,黎天王对女友爱恋似随时间而更黏腻,昨天他41岁生日,特地向北京“梅兰芳”制片组告假飞回香港与女友共度,两人在餐厅狂欢至凌晨,才双双返回爱巢共度春宵。

黎明(右)与女友乐基儿在餐厅狂欢至凌晨,才双双返回爱巢共度春宵。
黎明(右)与女友乐基儿在餐厅狂欢至凌晨,才双双返回爱巢共度春宵。

  黎明和乐基儿开始拍拖后,每年生日必和女友度过,而乐基儿也花尽心思逗男友开心,难怪LEON对她宠爱有加。黎明赴北京拍陈凯歌的“梅兰芳”,之前即难耐相思,秘密安排乐基儿前往探班,前晚他更请假飞回香港,急着会女友的他,一出机场就碰到5、60位粉丝包围送上礼物,黎明耐住心急,和助手笑着接过礼物,随即飞车回家与女友会合。

  黎明和乐基儿换好礼服随即前往中环Classicfield餐厅举行私人生日派对,好友雷颂德夫妇等人也来参加,众人狂欢到凌晨约一点才陆续离开。

黎明露出肚腩
黎明露出肚腩

  前年乐基儿手持两个大汽球送上门,与黎明在其住所替他庆生,昨天乐基儿离开餐厅时,又拿着一个大大印着“超人”公仔的汽球步出,两人可能都爱汽球,而黎明更是乐基儿心目中的超人呢。黎明当晚可能真的开心吃喝,和乐基儿步履不稳上车时,他的衬衫爆开来露出肚肉,但神情十分愉快。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基儿 | 黎明 | 梅兰芳 | 才双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