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章子怡盼结婚生子 首评汤唯佩服其表演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1日16:1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10日,作为香格里拉形象大使的章子怡现身成都,出席“关爱儿童”慈善活动。据悉,这也是她今年继云南、伦敦、巴黎等地之后,再次携手该公益事业。章子怡更是在活动现场流露出自己一定要结婚生子的愿望。恩师李安日前包揽金马奖8项大奖,章子怡大赞导演是华语电影人的骄傲,对《色戒》的男女主演的表现也是极其肯定。不过,对于汤唯在《色戒》饰演的王佳芝一角的大胆演出,章子怡直言自己绝对做不到,“我绝对不可能接受那样的底线。”

  感性谈母爱:肯定会结婚生子

  昨天下午2点过,专程从纽约飞回成都的章子怡还没来得及调整时差,便马不停蹄地开始了“爱心之旅”,探访了 “关爱儿童”慈善事业启动以来第一位被收养身患残疾的孤儿。拥有特奥大使等多重公益头衔的章子怡坦言自己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完全因为受到家庭教育的影响,大发感慨赞叹母爱的伟大,更表示自己一直很喜欢小孩,一定会结婚生子,过平凡人的生活。“我妈妈是幼儿园老师,以前常常去她那,帮着一起照顾小朋友,我是比较有母爱的那一种情结,所以对于将来我也希望自己有小孩子啊,这种东西是改变不了的,就像你见到小动物会很疼惜它,很怜爱,孩子也是一样的。”

  贺李安拿奖 佩服汤唯大胆演出

  9日深夜才回国的章子怡,在飞机上看到恩师李安《色戒》包揽44届金马奖八项大奖的新闻,当时的她也特别开心,“每次李安导演得奖,我都特别特别开心,不仅仅只是因为我和他合作过,而是李安导演真正是华语电影和世界电影人的骄傲,我在香港看的电影《色戒》,这部电影真的非常非常棒,每个演员都特别出色。” 尽管传出之前李安曾有意找章子怡扮演王佳芝一角的消息,当搜狐娱乐向章子怡抛出她是否能接受汤唯在《色戒》中大胆的表演时,章子怡当即摇头否认,表示非常佩服汤唯,但自己绝对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而且也没必要!”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谢绝转载!!!

(责任编辑:大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