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绯闻少女》女主角登上《Lucky》杂志封面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1日13:4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搜狐娱乐讯 今年最火的美剧之一《绯闻少女》(Gossip Girl)中女主角Serena的扮演者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登上了美国《Lucky》杂志2008年一月刊的封面。很好地诠释了什么是“幸运女孩”的布莱克-莱弗利聊起了她的一些趣事:

  关于她越来越大的衣柜:

  “我在加州长大,所以冬天对我来说是一件很新鲜、兴奋的事,我已经买了7件大衣了!”

  关于她的时尚偶像

  “我的风格完全受到了奥黛丽-赫本和凯特-摩丝的影响,她们都是我的时尚偶像。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这种年轻的都市风格也是我所喜欢的。”

  关于她看上去比实际年龄更成熟的外表:

  “我很喜欢现在的感觉,我也努力试图让我的头脑和外表一样成熟。很多年轻女性喜欢把自己打扮得像个小女孩,但是我喜欢更高贵、古典的装扮。”

  关于她的音乐喜好

  “我最喜欢的是Ray Charles的音乐,当我想听前卫的音乐,我会选择布兰妮和贾斯汀的。”

  如果不是演员会做什么

  “我想从事内部装修这一行业,我从小就看Martha Stewart和 William Sonoma的书,对于Teen Beat这类东西我可没什么兴趣。”

  穿衣风格

  “小时候,我总是会向姐姐们借衣服穿,或者从Urban Outfitters里挑些衣服,让我妈妈改成适合我穿的尺寸。我从没有打扮成小孩的样子。现在我演了《绯闻少女》,这部剧的服装风格非常棒,也给我了很多灵感,让我的穿着有了全新风格的尝试。

  2008年,布莱克参演的《牛仔裤的夏天2》也会上映。 (小毛)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