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周渝民露点扮死尸 全身缝线睡棺材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1日08:45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由骄阳电影出品,杜琪峰导演破格执导的电影《蝴蝶飞》,已定于明年1月10日上映。早前两位主角仔仔周渝民及李冰冰专程分别从台湾及北京来港进行宣传,并联同片中另一演员黄又南出席了《蝴蝶飞》剧照展览揭幕礼,为电影宣传正式揭开序幕。这次仔仔的处男作也作了很大牺牲,不但要睡棺材,十分惜身的他更要露两点扮死尸。

  其中一场戏讲述仔仔因意外去世,睡于棺材中,并被盖上棺材盖。拍摄之前,仔仔已收了导演的利是以保心安理得,仔仔形容“拍之前已经在场地拜了神,但求顺利完成。但当正式拍摄时,躺在里面的感觉,真的令我有点不舒服,很不自然,不知道是心理问题,还是什么。盖棺的一刻,我可是有点怕呢,那个密封的空间很吓人,很想尖叫出来。”幸好拍摄顺利完成,仔仔也庆幸拍完之后没甚么奇怪事情发生。

  而另一场露点戏是讲述仔仔交通意外死后,第一次回来找李冰冰,全身有着像是被解剖完的缝线躺在冰冰的床上,吓得冰冰冲出屋外。对于很少露出胸肌的仔仔,这次他于电影中露出上半身长达几分钟, 他的粉丝一定看得目不转睛,问他有否感到尴尬时,仔仔说︰“还好了,我又不是女生,你们真的想看吗﹖”身边的女生纷纷踊跃说“想”,仔仔听到反而尴尬起来“没有了,我这个身型,演死尸原本已经挺像, 再加上这些化妆,真的是太像了,哈哈。而且这次比较幸运,因为死尸不能太壮,所以有藉口不用健身就可以露,下一次可能就不行了。但对我来说,露两点就没所谓,但是如果是最重要的一点,我现在还是接受不了,可能要等十年后,我才可以克服到这一点。”看来仔仔的粉丝们要慢慢等了。

(责任编辑:冯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