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明星戏剧人物扮相比拼 陈小春最搞笑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1日08:03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张国荣的程蝶衣装扮可谓是最成功的,阴柔妩媚、倾国倾城。说起话娇滴滴,笑起来酸溜溜的举止,他的出色演技让人佩服,凭借着这个角色让张国荣成为了天皇巨星,而《霸王别姬》成为他一生的代表作。

  黎明在陈凯歌执导的电影《梅兰芳》中的虞姬造型,虽然距离梅兰芳的反串俊美有很大距离,但是懦雅的黎明装扮可以说也另有味道,多了份男子气概,少了妩媚和柔美。

  罗文演京剧《霸王别姬》的虞姬。

  再来看看女明星扮的帅气刀马旦。

  容祖儿在英凰周年演唱会的京剧造型,活泼可爱,讨人喜欢。

  永远的玉女周慧敏在电视剧《刀马旦》也有花旦造型。可以不夸张的说,不管什么装扮,只要在她身上一定是美丽的。

  李宇春在新歌《N+1》MV中的京剧造型,虽然其中琐碎的化妆让她吃了不少的苦,但效果帅气十足。

  女明星青衣造型妩媚。

  Twins阿娇在2003年电影《低一点的天空》中就尝试了京剧造型。本来就天生丽姿的阿娇,她的造型依然美丽,只是多了份神秘感。

  陶红的京剧装扮依然很女人味。

  最后是男明星的武生造型。

  5566在专辑《好久不见》封面的造型。5566这种装扮可以说是演艺事业上的一大突破。

  曾在自己的演唱会上刘德华尝试了京剧造型。他的皇上形象霸气十足,潇洒依旧。这种装扮跟他在娱乐圈天王地位一样符合。

   陈小春的京剧装扮依然很搞笑。

(责任编辑:大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