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嫣然天使基金 > 嫣然天使基金相关新闻

搜狐获嫣然基金媒体贡献奖 为慈善一直在努力

  今年的嫣然基金慈善晚宴特别设置了颁奖环节,其中所设置的媒体特别贡献奖,是以表彰过去一年里对嫣然天使慈善资金的发展给与了大力支持和帮助的媒体朋友。正如著名主持人沈星在台上所说:“有时候命运的改变就是来自于人们心态的改变和环境的改变,因此一直以来有着媒体之称的意见领袖的作用是不可以忽视的”。

张朝阳先生接过“媒体贡献奖”奖杯
张朝阳先生接过“媒体贡献奖”奖杯

  在过去的一年多里,不少爱心人士为“嫣然天使基金”捐资出力不遗余力之外,为了助力这一慈善事业能够更好的宣传推广,也为了让更多的患儿知晓这一救助基金,众多热心媒体也一直倾力关注和报道,其中从基金成立伊始就鼎力关注的搜狐公司对这一慈善基金献力不辍,作为“嫣然天使基金”官网落户地,当晚主办方特别颁发给搜狐“基金特别贡献奖”致意,感谢一年对其的大力支持,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登台领奖。

  张朝阳称:“网络现在越来越普及,更多的年轻人通过网络掌握知识、了解世界。在网络上推广这样的活动,对年轻人会起到潜移默化的正面影响。搜狐娱乐正在崛起,所以在这样的慈善事业中成为不可或缺的一股力量。”

  在过去的一年中,搜狐娱乐作为内地最重要的网络娱乐媒体,承接了嫣然天使基金官网、壹基金官网;在一系列以明星为主所致力推进的慈善事业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媒体导向作用。搜狐不但使原有用户更为清晰地了解到慈善事业的细节、还通过大力报道加强了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对慈善事业的关注。

  除了在明星主导的慈善事业中担当媒体传播作用,搜狐娱乐还为慈善事业主动担当起添砖加瓦的角色。在2007年夏,我国面临大面积受到洪涝灾害影响的时候,搜狐娱乐和搜狐博客一同携手中国红十字会率先发起“群星倡导 全民救灾”的活动,引起百余位明星、全国数十家媒体共同参与,实现为灾区捐款四十余万元。通过这些活动,搜狐娱乐发挥出了媒体正面的影响力,为社会公众事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展现出区别于以往多数网络媒体仅以“转载平台”示人的新形象。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朝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