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何洁天后出场气势非凡 天使从天而降性感劲舞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0日09:1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携刚刚推出的全新专辑《明明不是Angel》,何洁出现在了9号晚天娱传媒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的“三生有幸马拉松演唱会”。从何洁的出场就颇显出这位“天娱一姐”的不凡架势:从天而降地意外现身,深情款款地带出新歌《夏雪》,而身后超大的荧光屏幕上也出现了一对巨大的“天使翅膀”,整个画面看上去唯美动人且又气势十足。显然经纪公司对这位“亚洲小天后”的惊艳亮相没少下功夫。

  随后何洁又在一群性感舞曲的陪伴下一连演唱了新专辑中的《明明不是Angel》、《十分爱》、《独一无二》三首快歌。身着小热裤不惧寒风的何洁一串劲歌狂舞,看得台下数万观众热血沸腾。最后何洁还与师弟魏晨共同带来了一曲今冬最Hit的“全民恋爱舞曲”《Boys》,将全场气氛推至高潮!

(责任编辑:宋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