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嫣然天使基金 > 嫣然天使基金相关新闻

那英教授刘嘉玲宝宝经 林志玲畅饮步履摇曳(图)

  2007年12月8日晚,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拍卖晚宴在上海如期举行。由于该基金创始人王菲李亚鹏夫妇的强烈号召力,当晚除王菲、李亚鹏夫妇外,刘嘉玲那英、赵薇、林志玲陈奕迅黄秋生、秦海璐、张朝阳等娱乐圈众多大腕和各界精英皆欣然亮相,为晚宴增色不少。

  在众多女艺人中,王菲和那英可说是两位星级辣妈,一边有体贴的丈夫陪伴左右,一边与周围女星分享养育宝宝的心得体会,刘嘉玲和那英就是其中谈得最热火朝天的一对。经过她二人的身边时,时不时的就能听到那英谈论起宝宝来的开怀大笑。当刘嘉玲问起如何给宝宝喂奶的技术细节时,那英更是一一的详细作答,头头是道的大谈起了宝宝经。

王菲迎接林志玲
王菲迎接林志玲

  因为工作繁忙而没有及时赶上走红地毯的林志玲也在稍晚时刻赶往宴会现场。从工作中刚一脱身的林志玲一坐到姐妹们身边便立即进入状态,端起酒杯一边聊天一边豪饮起来,逐渐地脸色也变得越发绯红,大添春色。在即将离开宴会厅的时候,一向稳重端庄的林志玲竟然步履踉跄,身子也更加摇曳起来,醉态着实可人。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那英 | 王菲 | 刘嘉玲 | 李亚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