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女星金马斗红毯 李冰冰性感装束艳压全场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0日08:26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金马奖颁奖典礼举行前的红地毯衣香鬓影,众女星均悉心打扮赴会,李冰冰与陈慧琳均以独一无二的战衣上阵,其中冰冰以“冰”行险招的超性感装束压倒舒淇,而设计师邓达智则推举陈慧琳为全场之冠。

   每年金马奖的星光大道,女星均在红地毡上争妍斗丽。虽然今年大部分女星都一改以往装“胸”作势的抢镜招数,改以数百万元计的行头互撼,但有份提名女主角奖的李冰冰仍“冰”行险招,穿上Versace为她设计的性感战衣,该Deep V晚装中间只以一条幼带箍住胸前,下身则透视,非常性感,冰冰配衬由她代言、价值二千五百万港元的万宝龙钻饰,可谓艳压群芳,她亦因晚装太少布而一步一惊心,行完红地毯即披上LV披肩遮身。而同样全球只得一件的,是陈慧琳的Roberto Cavalli的肉色高级订造服,飘逸中充满高贵气质。至于同于Versace 08春夏湖水蓝晚装上阵的汤唯,则惊喜欠奉,纵使她戴上甚为抢眼的钻饰,亦掩不住脸上眼圈黑黑的疲态。

   陈慧琳莫文蔚衬得出色

   另一位抢镜女星是穿衣永没有失手的舒淇,她穿上香港名设计师郑兆良为她设计、价值十二万八千港元的水晶银白色拖尾晚装,只露出玉膊的她仍明艳照人,再配上手臂连手腕价值六百六十万港元的Van Cleef & Arpels珠宝首饰,尽显独特品味,而她与绯闻男友王力宏前后脚踩红地毯,缘悭一面。至于莫文蔚则与古巨基双双现身,当穿上露背装的莫文蔚拍完照,鬼马的基仔即扮对方摆露背Pose,十分搞笑。

   今年大部分女星以Tube Dress现身,稳阵中没什么看透,而杨采妮的粉红Christian Dior晚装,因穿不出其线条而变得失色。至于设计师邓达智为太阳报评选出本届金马女星晚装战衣三甲,分别是陈慧琳、莫文蔚及李冰冰。

   金马奖颁奖典礼举行前的红地毯衣香鬓影,众女星均悉心打扮赴会,李冰冰与陈慧琳均以独一无二的战衣上阵,其中冰冰以“冰”行险招的超性感装束压倒舒淇,而设计师邓达智则推举陈慧琳为全场之冠。

  

(责任编辑:大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