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嫣然天使基金 > 嫣然天使基金相关新闻

嫣然晚宴王菲开“金口”:明年不复出

  昨日,移师上海举行的“2007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隆重举行。“女主人”王菲终于开了“金口”,她表示,明年暂时没有复出计划。

  作为晚宴的东道主,王菲、李亚鹏夫妇自然压轴出现。王菲一身米色晚礼服显得相当出挑,与李亚鹏十指紧扣地踏上红毯。
面对众人关注的“复出”问题,王菲很淡然地回答了一句“明年不会复出”。有记者问何时再生孩子,王菲也并不回避:“我想这个要顺其自然了,我不会刻意去求什么。”相反,李亚鹏似乎更像一家之主,他答道:“如果有,就生吧。”

  昨天晚宴的星光丝毫不亚于同时在中国台湾地区举行的“金马奖”,清一色的凯迪拉克载着刘嘉玲、赵薇、陈奕迅等大腕亮相,其中还有夫妻档甚至是“全家福”。那英夫妇首次成双成对地出现在公众面前,李咏一家三口也一起前来捧场,只是,新婚不久的田亮显得有些形单影只。

  慈善晚宴当然少不了拍卖。昨天的竞拍非常激烈,拍到第七件拍品的时候,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拍板突然断了。最后,慈善晚宴总共拍得2029万元,遗憾的是,虽然明星们频频举牌,但无一人竞拍成功。

  “星”事现场

  刘嘉玲认定伟仔拿影帝

  对于为何男友没有陪同出现,刘嘉玲回答得很干脆:“拍《赤壁》有工作。”而对于梁朝伟金马奖能否得奖,她则胸有成竹:“他一定没有问题的,我对他非常有信心。”

  那英沉默“秀”老公

  回国的那英在昨日的晚宴上首次公开亮相,然而和若干好友相比,那英似乎还处在身材恢复中。面对媒体的长枪短炮,她也显得很低调,不但让丈夫孟桐先行,面对媒体时也保持缄默。在慈善晚宴结束时,那英献唱了一首《阳光的微笑》,据悉,她的复出时间定在2008年春晚。

  田亮不谈叶一茜是否有喜

  新婚的田亮独自一人出席,早前传他的妻子叶一茜已经怀孕,昨晚叶一茜又没到场,这令人怀疑。田亮解释说:“太太有事忙,所以不能到场,今晚是慈善晚会,大家不会将焦点放在我身上。” 晨报记者曾玉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那英 | 王菲 | 田亮 | 李亚鹏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