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嫣然天使基金 > 嫣然天使基金相关新闻

那英陈奕迅开金嗓 拍卖高潮迭起再获272万善款

  随着一轮轮拍卖环节的陆续进行,现场众多嘉宾也纷纷进入“奋战”状态,争抢难得的艺术品。而在第三轮拍卖环节开始之前,特意为嫣然晚宴前来捧场的陈奕迅登台献唱,除了为晚宴带了一首《谢谢侬》之外,同样为人父的陈奕迅为李亚鹏王菲的这一善举感动之余亦现场清唱了一首英文歌曲助兴。

  而一直久未现身的那英,归国之后除了将第一次亮相献给嫣然晚宴之外,还将第一次演唱献给嫣然晚宴,在第三轮拍卖结束后,风采依旧的内地歌坛天后那英上台演唱《爱的阳光》,对关注和支持嫣然天使基金的众多嘉宾致谢。

  而在第三轮拍卖环节上拍出的四件艺术品:戴士和《带恐龙玩具的百合花》、陈波《列宁与鸽子》、熊宇《穿越树林的骑者》以及马刚《祈》都在主持人报出开价之后,立刻疯狂上涨至几十万元,短短20多分钟四件作品就为“嫣然天使基金”筹得善款272万元,截至此刻,共筹得善款641万元,数字节节高涨,晚宴收获鼓舞人心。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 那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