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新闻:第二轮拍卖筹171万 伊能静5万买块板

  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第二轮拍卖继续凯歌高奏。本轮4件拍品共筹得善款171万,与第一轮的5件拍品总价基本持平。在柯蓝和吴大维的努力下,现场的气氛也逐渐热烈起来,虽然没见拍品都是以超低底价3万元起拍,但拍价的增长幅度明显增大,伊能静和李泉都在拍卖中失利,眼睁睁看着心爱的拍品落入他人之手。

而吴大维则兴奋到将拍卖板敲成了两半,柯蓝不得不在台上大喊王菲和李亚鹏救命。此时“有力无处使”的伊能静终于逮到了机会,主动提出要以5万元买下被吴大维敲坏的拍卖板。吴大维和柯蓝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一瞬间顺利成交。看来伊能静注定是今晚最物不所值的买家了。

  最后一件拍品拍出后,台湾大美女林志玲意外登场担任颁奖嘉宾。由于之前并没有出现在星光大道的红毯上,所以她的出现让所有媒体感到意外。而现场主持更把焦点全部集中在了美女身上,贪玩的吴大维更是不断开起了林志玲和上台领取拍品的嘉宾的玩笑,直到柯蓝实在看不下去上前阻止,119号嘉宾才得以脱身,拿着自己的拍品心满意足的走下台来。

  第二批拍品一览表

  《四月》 30万

  《花篮》40万

  《幸福 生存》 66万

  《婴儿》30万

  拍卖板 5万 伊能静拍得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