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嫣然天使基金 > 嫣然天使基金相关新闻

嫣然晚宴高朋满座 首轮拍卖筹得198万善款

  在星光熠熠的红地毯之后,众多前来捧场的明星名流齐聚晚宴现场,此刻备受期待的“嫣然天使基金07年度慈善晚宴”正式开始。

  当晚,伴随着台上身穿白色纱裙的孩子们甜美的《雪绒花》歌声,四位主持人吴大维、柯蓝、尉迟琳嘉、沈星结伴登台致辞宣布晚宴正式开始。

  已经成立一年余日的“嫣然天使基金”筹集善款救助身患唇腭裂的贫困儿童,在去年举行的“爱心圣诞”晚宴上,众多怀抱爱心的社会各界人士慷慨解囊为慈善捐资出力,筹得善款八百余万元,救助患儿426人……在当天的晚宴上,透过现场大屏幕,主办方专程向关注“嫣然天使基金”的众多现场嘉宾汇报年度工作,也一并将这一年中的救助纪实呈现在大家面前。

  紧接着,在中国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江亦曼和“07年度推广大使”嫣然天使基金理事刘嘉玲也分别登台致辞,表达对嫣然天使基金的关注和祝愿。

  为了表达对“嫣然天使基金”做出特殊贡献个人的感激,在拍卖环节开始之前,主办方为获得基金特别贡献奖的李镔、曾真、米洁、王一涵、柯蓝、吴大维这六位嘉宾颁发证书和奖品致谢。

  在著名音乐家孔祥东的钢琴曲《佛曲》声中,晚宴拍卖环节正式开始。在第一轮的拍卖中,主持人柯蓝和吴大维甚为敬业,在两人卖力的吆喝声中,台下的众多爱心人士纷纷举牌竞价,其中演艺界明星李咏、李静、田亮也纷纷举牌叫价,积极参与晚宴拍卖为现场增添热闹气氛。在众人卖力一波高过一波的“抢夺”中,艺术家捐出的五件艺术作品:杜英男的《LONGON NO.5》、罗尔纯的《地中海的宁静》、吕俊杰《菩提》壶、秦明的《女人体》及吴冠中的《交河故城》分别筹得8万、20万、30万、32万、108万善款,共计198万元,首轮拍卖赢得开门红,形势喜人。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蓝 | 吴大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