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嫣然天使基金 > 嫣然天使基金相关新闻

嫣然慈善晚宴颁出首个大奖 柯蓝吴大维拔头筹

吴大维等亮相红毯
吴大维等亮相红毯

  与去年的慈善晚宴不同,2007年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特别设置了颁奖环节,对在过去一年里为嫣然慈善资金做出杰出贡献的的各界人士颁奖,以示对他们公益慈善之心的鼓励和感谢。晚宴刚刚开始,便颁出了首个大奖——个人特别贡献奖。除了为嫣然基金的建立和发展付出心血的艺术界和商界人士,柯蓝和吴大维也荣获此殊荣。众所周知,他们为了嫣然基金的发展,不仅动用自己的影响力竭力相助,更在去年的晚宴上倾力合作,为最终1200万的善款立下了汗马功劳。

可以说,没有他们的“稳、准、狠”,第一年的嫣然慈善晚宴不会如此的成功。以这种特别的方式为嫣然基金做出贡献,“个人特别贡献奖”实至名归。

  今年的晚宴,柯蓝和吴大维再度联手,相信今晚的善款数目想要超过去年,恐怕也不是什么难事。

  个人特别贡献奖名单

  嫣然天使基金医疗委员会总监李镔先生:在过去的一年当中李镔先生为发展嫣然天使基金定点医院,开展学术交流等事业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曾真女士:大力推广嫣然力量,更是集中了中坚力量为嫣然捐款。

  米洁女士和王一涵女士,在拍品筹集的过程中她们两位作出了杰出的贡献。

  柯蓝:在2006年的嫣然的拍卖骄人成绩当中功劳不可抹煞。

  吴大维:他为嫣然拍卖的成功作出了无私的贡献,更运用了自己的影响有力的推动了嫣然的理念。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大维 | 柯蓝 | 李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