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史上最烂的二十部圣诞影片大盘点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8日11:07 来源:国际在线

1.《北极圣诞老人兄弟》Fred Claus (2007) 这部影片告诉我们,圣诞老人同样可能出自于一个看上去不那么正常的家庭,片中圣诞老人那个似乎永远一事无成的兄弟弗雷德·克劳斯是由著名影星文斯·沃恩饰演的,整部影片试图将他从一个原本满嘴花言巧语游手好闲的混混逐步塑造成为对孩子们十分友善的英雄人物。当那个由凯文·斯佩西饰演的大财阀威胁要吞掉圣诞老人的家族企业时,弗雷德终于以实际行动完成了自我救赎。 由于影片中充斥着大量甜腻低俗且令人作呕的场面,以至于令观众无不大倒胃口,《北极圣诞老人兄弟》或许永远也不可能成为如小精灵那样在圣诞节期间必不可少的角色,但它是否已经糟糕到可以跻身于圣诞节最烂影片的行列中呢?先把下面所要介绍的电影看完后再做一番比较吧,届时你会得出结论的。
(责任编辑:寂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