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秦岚七位数做代言 自信喜剧细胞胜范伟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7日15:1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志敏文

  凭借《还珠格格》、《一帘幽梦》等众多影视剧备受瞩目的秦岚近日也不乏广告商的亲睐。12月6日下午,秦岚以代言人的身份在京出席了该品牌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忙得不亦乐乎的秦岚在谈及日前赶拍的电影《南京!南京》不但谈起了片中搭档范伟,还自信自己也极具喜剧细胞。

  当天,秦岚以一身淡蓝色纱裙亮相,尽显高贵华丽的气质。一直忙着赶拍电影的秦岚,虽然只是匆匆赶场以代言人身份加盟到该品牌,但从主办方的排场也不难看出秦岚的被重视程度,据悉,秦岚此次的代言费用在七位数以上。

  发布会上,谈及秦岚日前一直忙于影片《南京!南京》的拍摄,对于自己此次以女二号的身份饰演并和范伟演绎一对在战争中饱受磨难的夫妻时,秦岚笑言,“范伟在片中饰演唐先生,我则成了唐太太,我们俩还有了一个漂亮的女儿!”谈到此次与范伟的合作,她表示很默契,更透露,两人成为了威名远扬的“岚伟组合”了。而一直在众多剧中扮演有些悲情角色的秦岚对于“偶遇”颇具喜剧风格的范伟,她坦言,“其实我比他更活泼,我性格比较开朗,相反范伟在剧组却比较老实,所以工作人员都说,我才像说相声的!”秦岚更自信的表示,比范伟更适合演喜剧小品。

(责任编辑:董文)